最近小夜太閒惹 =ˇ=" 跑去玩這個! 我第一個攻略就阿一★!!發現阿一....你好可愛噢!♥(死花癡.滾.!)

而且.我似乎沒破過Bad End....(或許是不敢破...)媽呀......我死都不破 =((

雖然很久了 不過我沒玩過...就順便寫下啦

(紫色是我的想法.吐槽!  深橘是人名.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開頭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面我大概敘述一下,其實我覺得跟動畫很像 只不過因為選擇誰 而有所改變而已(EX.選阿一..就是阿一的結局0...0)

一開始 主人公為了尋找父親  女扮男裝 到了京都 0..0  很倒楣的就是 遇到了羅煞...不過卻在新選組的刀下被救 0////0!!!

(這就是大難不死,必有後福嘛?)開頭差不多就醬吧?0...0"至於後面,請聽我娓娓道來.....(去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主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開始 會被發現被4肢綑綁 不知道是誰...(基本上我覺得應該只有總司了....)

然後 鬆綁 然後再被關緊閉 .... (囧) 這時候會有選項 選擇說明真相and說明來京都的理由..~ 阿一的好感度提升惹...(嘿嘿)

阿一超強 發現女扮男裝! (新八傻傻的說......) 然後阿一就叫主角去鬼副長面前說啦 摁 最後 決定把千鶴留下 (主人公叫千鶴) 因為他在找的人是綱道 (綱道跟新選組頗有淵源吧...)然後被當成做雜事的(而且是幫副長!!!我比較想要阿一.....)       

再來也是選項囉 選試著拜託別人 得到阿一CG  畢竟試刀嘛~ 

         擷圖_2013-02-28_101025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(我怕會太多字 所以給功略 再補充一些東西)   

 在選老實待著.去池田屋.跟著齋藤. /無CG 有對話/ (阿一 :害死你我會做噩夢 (超可愛的XD.)

參加看看.去蛤御門.(會遇到天霧 0..0) 在選相信齋藤 (無CG 有好感度增)

下一個在選.乖乖回屋(應該).中庭 留在這裡 呼喊同伴 (獲得CG)

擔心沖田(沖田你沒事吧!?(被毆) (去死吧 花癡!)

繞過去~ (其實我覺得 他們藏的跟鬼一樣 根本恐怖 應該誰都發現不了吧?尤其是山崎 他出現我還在恍神說...)   (獲得CG)

羅煞的事.

-三章-

衛士的事(阿一不要離開我~~(被毆)/這太無情了 (我永遠不會覺得阿一無情★ T_T  再度花癡)  (獲得CG)

(當然就阿一呀 XD)(其實我不確定是否 不過我當初是選這個0..0)( 而且小千拆穿了千鶴是鬼的事.鬼呢...名副其實就是外掛...不過似乎.好像不能套用在千鶴身上...只不過他傷口會很快癒合 其實其他根本是屁...= = )   

老實待著/老實不動 就會看到阿一囉☆剛好路過的阿一 (你會不會太剛好了?-口-你是不是跟蹤我?!!)(誰那麼無聊?!!)

看家/去叫齋藤  (還沒叫就出來了................)

我想幫忙做點什麼 (我看到阿一惹~~~~♥) / 稍微說些話 (當然是選這個囉...★:D)(獲CG)

-四章-

第一幕看到就是戰鬥 - -   (阿一And天霧) 有點討厭看到戰鬥 0..0   (我怕怕  囧)

先選 現在先撤退  雖然阿一有猶豫  不過照做了 -ˇ-!

之後 看到BOSS 風間!!!!! 你對阿一做什麼!?你把他砍成這樣!?你要怎麼賠?!! (激動ING)

阿一哪~你也不要繼續站起來...... T - T! 我會哭哭阿 你全身都血了...別再站起來了呀......

不! 不! 不不不不.....不要喝下變若水.......還好薩摩撤退惹!可是...阿一喝下變若水 還是不爭的事實..

-五章-(要拿所有CG就是從這存檔)

基本上啦...我都選給血耶...因為血會將羅煞值...而且CG又那麼好看!!!(不同角色又不同部位...的意思啦XD)(阿一是耳朵!萌)

痾 給藥不會發生什麼事 也不會降低羅煞值(這個好像沒有CG)

然後 叫他忍耐  我不忍心阿.....不過要拿全CG圖到接受這關...!

-六章-

之後就跟土方分別啦!跟阿一獨自一起 (想歪了嘛 0..0?)

選. 或許是這樣/給他寫.給他藥.讓他忍耐.自選ㄅ

-七章-

當我有意識的時候....阿一倒了(!?) 他累倒惹 T_T!! 什麼!!? 阿一太拼惹啦!!!!!!(我再度選給他血)

然後  明明傷癒合了...阿一還在舔血.... >///< (阿一你不捨嘛?!!我可以在割一刀 ˊ_ˋ只為了你 嗚 阿一被拆穿了 臉紅紅 好可愛!!!)

選回金子府(....我就GG了 -口-) 要選去會津.........(掰掰~)

最後還是有看到土方.平助噢!!他們逃出來了...不過近藤就...(ry ry)

阿一 不要否自己 你很強大低 >"<

-八章-

留在這裡~(當然留在阿一身邊阿 XDD)

之後 我看到了 看到了  同伴哪....... 平助 新八 左之!!!我好愛你們 (只要不要阿一GG的話...) (那你去死吧小夢)

我又看到BOSS風間惹!阿一..又屢屢敗退了...(果然 鬼就是外掛!!!!!)噢 我又看到同伴哪!! 他們說的....隊規不是說不能單打獨鬥嘛...?他們來幫忙啦! 呵呵~ 好開心  ~ 最後阿一親自砍了風間呢....!!★

不過天霧你...剛剛風間明明把你打趴...你...卻還那麼關心他...好感動....!

謝謝你...告訴阿一說 有地方能抑制羅煞的毒!!開心阿 至少不會看到阿一GG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天霧...為甚麼告訴阿一   你承認惹...阿一是個武士~ :))

永倉:沒想到齋藤會和土方分開 明明是那麼形影不離 (不好意思...我想歪了... 囧)

齋藤:並不是因為吵架而斷絕關係 事我們雙方都同意的 (想歪 Part2...)

永倉:什麼阿...那是在挖苦我和近藤吵架從組裡跑出來的嘛?!!... ( -/////-)

永倉:不過這樣也不錯呀.雖然你沒地方去 但你依照自己的意志選了主公吧?

左之:雖然感覺似乎不只選了主公呢.(意昧深長的目光看著齋藤)

藤: ......這什麼意思?(阿一臉紅ING)

永倉:嗚哦!?什麼?齋藤臉紅了?難道其實你是影舞者?!

(聽到永倉說的那句話.齋藤沉默著把手放在右腰的刀上...)

永倉:不要隨便把手放在刀上面啦...真不能跟你開玩笑...太恐怖了!!

左之:那麼我們差不多要離開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小小的對話  只是很好笑所以貼上 XD------------------

-終章-

阿一整個超可愛~XD  以下對話

因為北方有抑制羅煞的水 所以他和千鶴待在這裡~

齋藤  發生什麼事了?

明明工作結束了那麼久...他怎麼沒回來?

剛離家不久 就看到了齋藤的身影

千鶴:齋藤~!

齋藤還是站在那 沒理睬我

....是距離太遠嘛?

我想著 邊往那走過去

千鶴:齋藤真是的  站在這幹什麼?而且穿那麼少....

齋藤卻沒轉向這邊

千鶴:齋藤!為甚麼不回答我呢?你憂該可以聽到我的聲音吧?

千鶴:齋藤真是得的!怎麼了阿?

我繞道他前面 遢又轉身背對我...  到底怎麼了?我站在那想了一下  終於猜什麼了.

千鶴:一君 別鬧了 請轉過來!

終於他肯回頭了.

齋藤:我回來了.千鶴  (你想要人家叫你的名吼? 整個超可愛♥)

千鶴:不是回不回來的問題......你一個人站在這麼冷的地方做什麼?

齋藤:我想如果我站在這 你就會來接我了  (哇!!整個超可愛....)

千鶴:說什麼我會過來...你和往常一樣回家 難道就見不到我了嘛?而且穿那麼少....會冷的哦.

齋藤:.....我不覺得冷

千鶴:還說不冷...手都變這麼冰了...快點回去吧...

我這樣說著.剛想要帶阿一回家....

他冰冷的手 突然碰觸我的臉頰

千鶴:你.你在幹嘛!好冷呀!

阿一:大概 在過一會就能看到了

千鶴:能看到什麼?

阿一:馬上就知道了   來了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很奇蹟的下雪了.....--------------

千鶴:是雪阿....一君想看的就是這個阿...

阿一:我想和你看最初落下的那一粒雪.  (阿一!!!你好準阿!!!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超萌  呵呵------------------

the end

還有~我是玩漢化版.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幻夜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